《无主之城》定档7月24日播出 杜淳刘奕君上演"孤岛求生"

2019-07-19 10:38:46

爱奇艺出品的超级网剧《无主之城》定档7月24日播出,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两集,爱奇艺全网独播。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角色众多,关系复杂的绝境逃生的故事。

杜淳饰演的男主角罗燃好友宁羽一起追查自己妻子意外死亡的真相,为追踪嫌疑女子江雪两人踏上一辆开往C城的火车。途中火车意外脱轨,百余幸存乘客误入空无一人的废墟之城,与外界彻底失联。

城内危机四伏,物资匮乏,幸存者接连不断的死亡或失踪,一场残酷的“生存竞赛"已悄然开始。

这部由著名导演赵天宇首度跨界执导,金牌制作人李亚平担纲总制片人倾力创新打造的超级剧集,被誉为是国内稀缺的冒险悬疑新类型的扛鼎之作。

《无主之城》以冒险悬疑、生存挑战的题材打造别开生面的剧集新类型。以电影级别制作水准、斥资过亿在澎湖全景式打造了宏大逼真的废墟之城,营造出强烈而独特的类型风格和气质,演绎一场危机绝境下的生存之争。

感觉这种剧应该也会挺受关注的,毕竟类似于“绝地求生”的剧情能够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就像大家经常玩的那种逃生游戏一样,存在于这个岛上的人性格、职业皆不相同,有商人,有外科医生,有博士,电视台记者,老师等,还有就是男主角是一个热血青年,这种设定就足以让人去一窥究竟了,我们一起期待7月24日播出的《无主之城》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