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班底倾情制作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开票啦

2019-07-17 10:10:29

2019年7月16日,北京、上海及佛山——今天,专注于百老汇和伦敦西区音乐剧制作的泓洋国际(Harmonia Holdings, Ltd)重磅宣布,全新豪华原版阖家欢音乐剧《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the Musical)将开启亚洲巡演,首站中国。该音乐剧由全球顶尖的电影工作室梦工厂授权原版IP,英国巡演卡司原班人马倾力出演,为中国观众带来全新豪华制作的阖家欢音乐剧体验。该音乐剧将在北京、上海、佛山三地欢乐上演,由剧梦文化进行全国巡演管理,目前北京、上海均已全面开票,佛山将于本周五开票。

图一:阖家欢音乐剧《马达加斯加》海报

梦工厂IP搭配原版卡司,演绎爆笑动物探险历程

在纽约最火热的中央公园里,斑马马蒂决心追寻自由,逃出舒适的动物园,他的好友明星狮子亚利克斯和伙伴们追着他一路猛闯纽约,却误打误撞落入梦幻的马达加斯加……风靡全球的《马达加斯加》电影作为一部经典动画,其中鲜活的动物形象深入人心。

本次由泓洋国际(Harmonia Holdings, Ltd)和英国赛乐门全球戏剧制作公司(Selladoor Worldwide)联合打造全新豪华原版阖家欢音乐剧《马达加斯加》,由梦工厂原版授权,英国巡演原班人马全新演绎。全剧忠于原动画视觉,完美复刻影片经典场景,将在舞台上呈现最原汁原味的动物角色魅力。勇敢坚定却偶尔小自恋的狮子亚历克斯,热情活泼思想大条的斑马马蒂,保守小心翼翼的长颈鹿麦尔曼,冷静细心开朗的河马格洛瑞亚,还有古灵精怪笑点十足的企鹅兵团。一众个性鲜明的动物齐聚舞台,拉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世界"探险。

图二:鲜活再现电影经典场景

除了吸睛的动物角色,本剧在紧凑的剧本中安插了无数令人捧腹大笑的独特美式幽默,整100分钟(含中场休息)的全英文表演,伴随着炫目的歌舞表演和不间断的笑点,刺激观众的幽默神经。演员充满张力的舞台表现搭配动感的音乐,鼓舞台下的观众活动身体,情不自禁地跟着舞动起来。该剧在英国巡演之时就凭借其极佳的喜剧效果和舞台表现力收获了无数媒体的好评,著名戏剧评论网站WHATSONSTAGE对《马达加斯加》的幽默性和舞台感染力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一个笑话满满、令人捧腹的偶戏之夜,有着异想天开式的幽默和绚丽夺目的设计"。

图三:舞蹈与音乐极具感染力

顶级主创包揽各路大师,重新定义精致豪华

本次全新演绎的《马达加斯加》荟萃了百老汇和伦敦西区音乐剧圈的各个重量级人物,从偶像实力派唱将到西区资深导演,从格莱美词曲大师到专业西区编舞,更有太阳马戏御用木偶设计师为剧目量身定做的精美木偶,带来精致又豪华的阖家欢音乐剧。

· 主角狮子艾利克斯由2016年英国《X音素》(The X Factor)冠军马特·泰瑞(Matt Terry)饰演,作为英国著名歌手、唱作人,他以帅气的外形、深厚的演唱功底和极强的表现力为演活了活力自信的狮子艾利克斯,完美完成了自己的音乐剧处女秀。

· 导演柯克·詹姆逊(Kirk Jameson)拥有丰富的音乐剧导演经历,他导演了音乐剧《过去五年》(The Last Five Years)德国首发版、音乐剧《美国流浪公园》(The Great American Trailor Park)英国首演,复排了美国音乐喜剧《我爱你,你太完美了,所以还是改变一下吧》(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获得百老汇世界音乐剧奖(Broadway World Awards)最佳音乐剧复排奖提名。

· 该剧编曲由两位著名编曲家强强联手。乔治·诺列加(George Noriega)曾获格莱美、艾美奖最佳歌曲作者和唱片制作人提名,在英语流行音乐领域拥有巨大成就。乔尔·萨米兰(Joel Someillan)是古巴裔美籍音乐制作人和歌曲创作者,同样也曾获格莱美音乐大奖。

· 来自加拿大的编舞大咖费边安·阿洛伊斯(Fabian Aloise),在英国,欧洲,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担任表演者及编舞,曾任伦敦西区音乐剧《玛蒂尔达》(Matilda)驻场编舞和该剧澳大利亚版助理编舞。

· 该音乐剧的木偶角色由太阳马戏御用木偶设计师马克斯·汉弗莱斯(Max Humphries)设计,精美木偶制作展现了丰富的角色魅力,特别是企鹅角色的木偶为本剧带来了最多的笑点。他曾担任太阳马戏团 LUZIA 及英国大型沉浸式戏剧《爱丽丝冒险奇遇记》(Alice's Adventures Underground)的御用木偶设计师。

图四:精美木偶展现多样角色性格

引爆夏日亲子观剧热潮,加码阖家欢音乐剧市场

作为一场温情热闹的音乐盛宴,全新音乐剧《马达加斯加》为家庭带来欢乐体验的同时,也让孩子从经典剧情中体会主角之间的动人友谊,品味角色的成长。100分钟(含中场休息)的纯正美式全英文台词及演唱,让孩子感受地道英语口语氛围;风格独具的场景设计搭配炫目五彩的灯光,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纽约的潮流街景与马达加斯加的浓郁非洲风情;娱乐性的故事主线搭配一流的舞台灯光音效,将为潮爸潮妈和小观众打造难忘的音乐剧场体验,成为这个夏天最热的亲子娱乐活动。

图五:古灵精怪的企鹅兵团深受孩子喜爱

全新制作阖家欢音乐剧《马达加斯加》于2018年7月起在英国开展巡演,至今已走过22个城市,总票房高达25,000,000英镑,观看体量达100,000人次。此次2019亚洲巡演将于中国大陆首发,后续登陆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与地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