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超级V粉”之名 刺猬乐队7月16日用摇滚的力量带给你“夏日印象”

2019-07-15 09:50:50

近日,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正在热播,集结了不同风格的31支乐队可谓是燃爆了整个夏天。其中的超人气乐队——刺猬乐队也凭借着其独特的Alternative rock/pop音乐风格俘获了大批粉丝,成为了今夏最有活力和看点的乐队之一。相信大家都被刺猬乐队的《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感动了吧,简单直接的音乐,流畅的旋律,气质忧郁狂躁,又不乏时尚可爱之感,让人热泪盈眶。还有著名的“青春三部曲”《噪音袭击世界》、《白日梦蓝》、《甜蜜与杀害》,都是摇滚圈内名声大噪的经典歌曲。

但这里更推荐的是他们改编张杰和张碧晨合唱的《只要平凡》。刺猬乐队对这首歌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嘶哑的人声、猛烈的鼓点,带着些许简单、直接的Grunge(垃圾摇滚)的精髓,用纯正的摇滚乐,将这首歌演绎得更加的动人心扉。

vivo作为一个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手机品牌,和刺猬乐队青春、活力的风格不谋而合,两者强强联手,7月16日将会在京东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用一场“京彩夏日乐队趴”,带着粉丝们一起嗨起来!作为宠粉狂魔的vivo,在这次在直播活动中也为大家准备了不少福利,刺猬乐队献唱、粉丝互动、vivo献礼等福利一个都不会少,vivo和粉丝们的热情将会与夏日的炎热进行碰撞,让这个夏天燃起来。

三大直播看点,让你嗨翻整个夏日

《亲爱的,我想做你的女朋友》、《白日梦蓝》、《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生之向往》四首经典的全新演绎,《刺猬乐队》带你躁动全场。乐队唯一的女生,鼓手石璐表演花式打鼓,让我们感受摇滚的不羁与青春乐趣。专业的超人气乐队,舞台嗨唱,律动整个夏天。

看直播赢好礼,给你印象最深刻的X27印象夏日

我们的粉丝除了能大饱眼福、耳福之外,直播参与活动的网友们,还将会有机会获取vivo X27印象夏日、XE680耳机和《刺猬乐队》的签名照照等多重好礼。

作为今夏最清凉的配色,X27印象夏日的设计灵感源于著名画家莫奈的经典画作《日出·印象》,结合现代时尚科技与经典印象派艺术进行了二次创造。印象夏日以粉黛金和海蓝为主,辅以少量留白调和,隐约中增添一分“东方之既白”的晨曦禅意,使得人们能够暂时忘记盛夏的炙热阳光和繁盛草木带来的逼迫感,转而感受到内心的平静和清凉。

加上屏占比高达91.6%的零界全面屏、升降摄像头、4800万像素后置广角夜景三摄、4000mAh超大电池,vivo X27印象夏日可以说是我们青春年华中最好的伙伴,伴随着我们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就像不愿就此平凡度过一生的《刺猬乐队》唱道:“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摇滚歌手用自己的音乐记录人生,记录青春,也记录生活。

而我们,则可以用vivo X27印象夏日,记录着每一天的平凡和感动、落寞与平静,记录着终将会逝去的美好青春。

7月16日,可不要错过vivo和《刺猬乐队》在京东的直播哟,精彩的演出和精美的豪礼都在等着你们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