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电视剧集数变更备案 《九州缥缈录》删减两集

2019-06-18 17:35:51

近日,广电总局公布了5月份电视剧集数变更剧集。

之前准备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播出的古装玄幻剧《九州缥缈录》从70集变成了68集,删减了两集剧情;雷佳音和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更名为《长安十二时辰之末路重生》,从30集变成了23集,集数再次大幅度变动。

另外,罗晋和李一桐主演的《鹤唳华亭》竟然从60集变成了72集。

不过这三部剧都是古装剧,什么时候能播出真的不好说,单《鹤唳华亭》非但没有删减集数,反而还增加了不少的集数,看来这部剧应该是没有啥播出的风险,在过审方面应该会很容易。

另外,《九州缥缈录》还在变更集数,这也就说明这部剧目前还有播出的可能,而且剧方还在删改剧情,至于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播出,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部剧的篇幅比较长,而且投资也相当的大,小编觉得如果实在上星困难,倒不如在网上周播好了。

至于《长安十二时辰》,早在去年的时候就说要播,但是拖到了现在还没有如期播出,真的让人有些失望,并且这部剧的篇幅一直都有大幅度的改动,这本小说如果拍成电视剧,就应该是短小而精悍的,千万不要横添剧情,被人说是“注水”,就得不偿失了,大家最期待哪部剧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9 09:30

期待小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