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为什么不拍戏了 跟陈赫一样变成了综艺咖

2019-06-17 16:42:07

很多人都在好奇,为什么魏大勋现在一直都在录各种综艺节目,而不演戏了呢?

魏大勋是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本科班毕业的,拍摄电视剧《苏菲日记》进入演艺圈,后来还连续参与拍摄了《毛岸英》、《辛亥革命》、《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因为爱情有幸福》、《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等剧,但这些剧却没给观众留下过深的印象,导致现在很多人问魏大勋演过什么作品,大概都要苦思冥想一番,才能够想起来。

魏大勋之所以很久不拍戏,因为他跟陈赫属于同一类的艺人,他本身是一个综艺感比较强的人,说话愣直、呆萌中有点笨拙的他显然非常适合综艺的节奏,既能搞笑又能抖包袱幽默、爽朗的性格,让这个东北大男孩不断的吸粉,其实在娱乐圈最圈粉的方式,就是真实的做自己,而魏大勋在综艺里一直都是这样的。

“最近几年来不算很火,作品也没有多少,但是几乎所有的综艺节目都有你。”这是别人吐槽魏大勋的原话。

魏大勋在综艺《青春环游记》中曾经提到过,他自己演了挺多电视剧电影,很努力的在拍戏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观众只记得我的综艺节目,他本人也是表示很无奈。

另外一点,就是魏大勋没有参演什么经典的作品,例如大爆的电视剧,魏大勋的履历中是没有这样的作品的。他的剧水花都不是很大,所以说很难被观众记住,反而他参与的综艺节目都有较高的知名度。

演员过多曝光,对自己的形象不好,很多人都说优秀的演员应该时刻保持“神秘感”,不让观众摸清自己的脾气和性格,才能够更好的塑造角色,让观众不会出戏。

可现在魏大勋跟陈赫一样,两个人的形象在观众心目中已经是谐星了,无论演什么剧都会让人想笑,他们想要用作品证明自己,已经非常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8 10:46

魏大勋还在演电影,陈赫是彻底做综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