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看125遍《复联4》 正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06-17 15:06:39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30岁男子Agustin Alanis表示自己已经看了125遍《复仇者联盟4》,他还表示:“搞不好我能看到200遍,不过谁知道呢。”

他对CNN记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从他的社交网络账号头像和资料来看,他一直都非常喜欢美国队长,《复联4》在上映了以后,Agustin Alanis为了不错过片内任何一点信息,他第一周的周末就看了五遍,之后每天都会去看至少一遍。他每次看完以后,都会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打卡。

《复联4》长达3小时出头,光算看完这么多遍的纯粹时间,就差不多有380个小时了,所以有很多的网友认为Agustin Alanis后来是不是都是买票进电影院睡觉,没有认真看。

而Agustin Alanis则表示他每一遍看的都非常认真,现在《复仇者联盟4:》的台词他都已经会背了。

Agustin Alanis已提交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文件,希望打破“去电影院看同一部电影的次数”世界纪录。他表示是看到《复联4》票房破各种纪录,就想着自己也破一个。

不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程序需要时间,目前尚未被认证,这项纪录的现认证是看《复联3》103遍的美国北卡州男子Anthony Mitchell。

如果Agustin Alanis这个125遍的记录被证实,那么他将会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去电影院看同一部电影的次数”项目的最高记录保持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8 10:51

先不说费时间,这多费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