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人气刷出1个亿的转发量 蔡徐坤再次被主流媒体点名

2019-06-13 11:52:17

根据网络爆料,一款名为“星援”的APP被查封。主犯蔡某某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被检方批捕。

根据蔡某某称,粉丝们通过软件,帮助过100多名明星提高人气。而且根据数据显示,这款软件被查封以后,某些明星的人气开始大幅下滑。

可头条新闻报道称呼他为:“蔡徐坤1亿转发量”幕后主犯。

这个报道的标题看上去有些意有所指,也有些扎眼。虽然蔡徐坤刷人气、刷流量是不争的事实,但这个说法仿佛只有蔡徐坤在用这种方式刷人气。

蔡徐坤一首专辑,曾经有过1亿的转发量,也就是说中国一共十三亿人口,平均每十三个人里面,就有一个人为蔡徐坤转发专辑,这根本就是不现实的,微博的实际用户才几个亿,里面有多少蔡徐坤的粉丝?中国还有好多中年人、老年人不玩网络,不追星,怎么可能帮蔡徐坤转专辑?所以说这些转发量都是虚假的,已经是实锤了。

其实不止是蔡徐坤,流量明星没有不刷人气的,像什么王源、易烊千玺、杨超越、孟美岐这些人,转发量动辄100万+的,99%都是刷的,评论里一水的控评,文案几乎都一模一样。

只是蔡徐坤这个一亿转发量的确有点太过火了,太突出了,所以才拿蔡徐坤当例子来说明这个事情。就因为网络上这些动辄上亿、上千万的转发量和点赞量,让很多网友都模糊了概念,认为几千万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实如果没有水军和某些软件帮助,上百万都已经拥有极大的宣传效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7:06

枪打出头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