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从幼儿园毕业 霍思燕发文称他伤感不舍老师和同学

2019-06-13 17:49:53

霍思燕在微博发文称:“今天是嗯哼幼儿园的最后一天,面对暑假和即将到来的小学,他说他很难过,舍不得老师,又有点对未来的困惑。”

霍思燕晒出的照片中,嗯哼一脸愁容的趴在妈妈霍思燕的怀中,仿佛若有所思,而一旁的杜江心情很好,还对着镜头做搞怪动作。

有网友调侃:“嗯哼想的比我还多!”

是啊,小嗯哼这孩子今年才刚刚幼儿园毕业,就对未来有困惑了,是不是有点早熟了呢?大部分小孩子在幼儿园毕业的时候还不懂事呢。

嗯哼原名杜宇麒,2013年9月19日上午9点出生于北京,2015年5月因为跟爸爸杜江录制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而获得广泛关注,2017年,与爸爸杜江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走红,后来又跟妈妈霍思燕一起去录制了《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三档综艺下来,嗯哼已经成为一名“小童星”。

不过嗯哼的想法比一般小孩子早熟也是肯定的,因为嗯哼年龄这么小就已经接触过很多的人了,跟人交流是一个孩子成长的最快方式。大部分的成年人以及同龄人,都能对嗯哼的思想产生潜移默化的改变。

不过嗯哼难过也是正常的,可能是舍不得同学跟老师吧?不过等到嗯哼上小学以后,还会认识更多的小朋友呢,到时候嗯哼应该也会更快乐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5:55

太好玩了,对未来有困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