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拍戏腰伤发作跪地不起 三个工作人员才将其搀扶起来

2019-06-13 17:40:02

近日,有网友在成都的街头偶遇文章拍戏,剧组设在成都某处,而附近的居民都过来围观文章,听说已经拍摄了将近两个礼拜了,但一直都没有路透。

文章穿棕色长裤配白色上衣,仍然留着他标志性的寸头,相比前段时间肤色也黑了一点,看来拍摄有够辛苦的。

文章现场与工作人员热聊,看来氛围很融洽。

后来拍摄正式开始,文章也迅速切换成工作模式,呈现出跟刚才不一样的气场,双手插到兜里。

不过文章前一秒还在耍酷凹造型,而下一秒反而跪地求饶,画风突变让人无法反应过来,因为文章迅速入戏了。

文章的演技还是很好的,当时隔着屏幕都被文章的戏给打动了,求饶的他表情相当生动。

不过这一条“卡”了以后,文章仍然跪地不起,表情看上去也有些痛苦,工作人员察觉到不对劲以后,赶紧上来搀扶文章,但文章则摆摆手,示意不用大家来帮助。

最终经过一番挣扎,文章还是被三名大汉很艰难地从地上搀扶起来,即使看不到他的表情,但透过其肢体动作能感受他的痛苦。

虽然勉强站了起来,但文章则保持弓着的站姿,腰板完全挺不直,网友也在评论下面关心:“小文的腰受伤了吗?”“小文腰伤严重吗?”

而且还有很多网友称赞文章是一个好演员,虽然文章之前做过错事,但他已经回归了家庭,并且马伊琍一家也重新接受了他,而他后来也重新向马伊琍求婚,人家家里都已经和睦了,我们也就没权说什么了。

文章虽然之前因为出轨一事导致名声下降,不过从他这几年的表现来看,确实做到一个好丈夫好爸爸的责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6:03

好好工作吧,还是不要在建立什么形象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