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档减肥综艺要来了? 节目组拟邀潘粤明和乔杉

2019-06-13 15:37:12

现在的综艺节目五花八门,什么题材、什么事情都能够做成综艺节目,如今“全民运动”-减肥也能够做综艺啦。

据悉,芒果TV现在正在筹划一档关于减肥的综艺节目,名字叫做《哎呀!好身材》,据传,这档综艺的拟邀嘉宾是潘粤明、乔杉、阚清子、王菊等人。

这档综艺目前正在努力的接洽潘粤明,希望他能够同意参加录制这档综艺。

“减肥”是一个跟谁讲都不会冷场的话题,因为这项活动几乎是全民运动,无论胖的瘦的、高的矮的,都认为减肥就是好的,而且很多人也在网上寻找有效的减肥方法,并且谁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好的身材。

潘粤明一直都被减肥困扰,从《白夜追凶》复出以后的潘粤明一直被“肥胖”这个话题围绕,很多人表示潘粤明瘦下来的话,颜值会蹭蹭往上涨,但遗憾的是潘粤明现在减肥有些困难,虽然一直在保持和锻炼,但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显著。

另外,乔杉这个身材,需要减肥,这个好像不需要任何理由吧~

至于阚清子,看上去身材很好啊,不过对于女生来讲,没有最瘦只有更瘦,而且看阚清子的身材,好像跟颖儿是一样的,都是那种易胖体质,保持起来有些困难。

王菊作为女生,身材也算是比较“健壮”了,所以这档综艺邀请王菊也是没错的。

不过这档综艺目前还在筹划中,还没有正式开始录制,嘉宾的档期也没有谈妥,所以要播出可能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不过我相信这档综艺如果播出的话应该会非常火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6:40

让我去吧,减肥使我痛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