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萌娃综艺《我们长大了》或将成为爆款 嘉宾阵容也颇具看点

2019-06-13 11:22:06

腾讯视频出品的《我们长大了》是一档明星艺人带着兄弟姐妹共同参与录制的节目。

这档综艺也是情感观察类节目,节目组将邀请到四组双胞胎、二胎萌娃参与录制,并且还会邀请到娱乐圈中有不是独生子女的明星来演播厅,观察二胎娃娃们是怎样在一起生活、交流的。

借由这样的方式,将独生子女与兄弟姐妹间的不同情感,通过鲜明又极具独特性的视觉方式展现出来。

这档节目邀请到的嘉宾分别是马天宇姐弟以及傅菁姐妹,而且还有代表独生子女的魏大勋和华少,郑爽是作为飞行嘉宾参加这档节目录制的。

马天宇与姐姐亲密无间互为依靠的姐弟之情,傅菁与姐姐嬉笑打闹却也不离不弃的姐妹深情,这些不同的情感都将会伴随着他们的一生,成为最值得珍藏的时光。

但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这档综艺中的四组萌娃,跟《爸爸去哪儿》不同,这档综艺是萌娃们自己参与,他们分别是甜心妹妹沈佳昕和一言不合就飙金句的“直男”哥哥沈新博;开朗活泼女汉子姐姐洪佐伊与天真乖巧大眼萌弟洪浚文;双胞胎“稀奇姐妹”庄凯晰 &庄凯淇;宠妹狂魔刘涵禹和小公举刘芊伊。

总的来说,这档综艺的看点还是非常多的,就凭这几个萌娃很有可能成为爆款综艺,毕竟当年萌娃综艺《爸爸去哪儿》、《妈妈是超人》那么火,现在换了一种形式,但依然还是能够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7:09

变相的萌娃节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