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莫格利男孩发布真人版海报 杨紫和马天宇首次搭档

2019-06-13 16:13:13

近日,杨紫和马天宇合作的环保题材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发布了真人海报。

这组海报主要以蓝色为主,两位主人公后面的背景就像是美丽的深海,但仔细看还有很多丛林中的动物,比如狼、松鼠、蝴蝶等。

马天宇在前,杨紫在其身后,两人的左右以及前后都被各种颜色的动植物包围着,这也符合这部剧的主题,彰显人和动物之间的互相包容和守护。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从小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莫格利,经常和动物们嬉笑玩耍,为独立创业女性的凌煕误将莫格利带回城市,本想尽快送其回森林,不料因工作室的营销需求不得不留下莫格利。于是这两人之间就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这是杨紫和马天宇的首次合作,不过这两位的合作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除了杨紫和马天宇之外,这部剧还有好几个比较熟悉的演员,一个是王沐霖,曾经演过《心理罪》、《长安十二时辰》等,还有一人就是曾出演《夏至未至》的吴昊泽了,据说这次他在剧中饰演的是腹黑心机男,是一个反面角色。

还有跟杨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搭档的付柔美琦也出演了这部剧,付柔美琦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锦觅的好朋友“多肉”。

总之,这部剧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应该是一部比较浪漫、甜蜜的电视剧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6:35

期待紫妹和天宇的合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