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怪物播完一集就被砍 外媒透露华纳或将关系DC宇宙流平台

2019-06-13 15:10:36

《海王》的导演温子仁执导的DC超级英雄片《沼泽怪物》刚播出完一集就被砍,这件事情让所有观众感到惊愕,而温子仁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我不知道也不理解《沼泽怪物》被砍的原因,但我能告诉大家——我们的整个剧组,制片与编剧团队都对这部作品倾注了他们的心血。真的为每个人的工作感到骄傲。快去看第二集,让这部剧的10集不朽吧。小沼泽怪值得。”

据悉,沼泽怪物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他,原本是一名科学家,由于在沼泽中进行秘密实验的时候,不慎引爆了一颗炸弹,导致他的身体和沼泽融为一体,变成半人半植物的怪物,可以控制植物。

原本是一名科学家,由于在沼泽中进行秘密实验的时候,不慎引爆了一颗炸弹,导致他的身体和沼泽融为一体,变成半人半植物的怪物,可以控制植物。

《沼泽怪物》不单单播出后缩短为10集,第二季的续订也被拦腰斩断。有消息称这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经费的问题。

然而不论是哪种说法,这部本来可以期待成为今年北美大火剧集的《沼泽怪物》,注定是还未盛放就要进入凋谢的状态了。

根据外媒爆料,消息人士称DC宇宙的未来仍不明朗,华纳媒体或许会在以后关闭该平台,以融入旗下打造的新流媒体平台,这或许就是《沼泽怪物》不被继续续订的原因。

华纳媒体计划打造自己的流媒体平台,以便从Netflix、Hulu、Amazon Prime、迪士尼+等流媒体平台也分一杯羹,但同时也透露,华纳不会说关就关DC宇宙,毕竟过渡期间还是会有很多内容要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6:50

那后边的剧集还能不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