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会是谁 刘蓓和蒋雯丽可能性最大

2019-06-13 18:04:20

很多人都好奇,入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赵丽颖,最后能否捧回金杯,成为这一届的视后呢?

怎么说呢,赵丽颖这次能够拿到最佳女主角的可能性非常低。

赵丽颖是凭借《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入围的,这部剧也算是一部大爆古装剧,而同样入围的是有蒋雯丽、刘蓓、万茜、姚晨。

如果抛开任何因素不谈单论演技的话,这一局《芝麻胡同》的刘蓓是必胜的,因为刘蓓在这部剧中的演技真的是“入了化境”。

但抛开任何因素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有投票,还有方方面面的影响。

万茜的《脱身》虽然入围了,但这部作品并不是很火,而且万茜的人气不如赵丽颖,演技逊色于其他三位大神,她的位置就比较尴尬了,无论是从什么角度来看,她都不会是最佳女主角的人选。

《都挺好》亦是大热作品,但男主角倪大红也凭借这部作品入围“最佳男主”,我不认为两个最佳都会诞生在这部剧中,而且这部剧也没有在东方卫视播出,在上海举办的白玉兰不可能把“羹”全分给这部剧。但我仍然保留着希望,万一就出现奇迹了呢?

所以我感觉,从演员的表现和剧集题材来看,最大的可能性应该“押”在刘蓓和蒋雯丽身上,赵丽颖在《知否》的演技的确可圈可点,但相较于这俩演员,确实逊色。而《知否》这部剧最有可能诞生的奖项是最佳女配,刘琳的竞争力极大。

这次白玉兰最佳女主,最有可能获奖的就是刘蓓、蒋雯丽和姚晨,万茜是最冷门的,赵丽颖是最具争议的,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4 15:53

看官方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