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克孜为什么不红了 曾是跟迪丽热巴一样美丽的女星

2019-06-09 17:47:15

娱乐圈中有很多昙花一现的明星艺人,这类艺人当时热度非常高,但是“熄火”也非常快,没过几个月就“查无此人”了,哈尼克孜就是这样一位艺人。

哈尼克孜,1996年1月29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2018年的时候因为参加综艺《国风美少年》,表演舞蹈《一梦敦煌》而获得关注,当时网上都在说哈尼克孜是真正的“仙女”,看一眼就沦陷的那种。

因为同样的新疆出来的,所以将她跟热巴、娜扎、麦迪娜一起列为“新疆四美”。

当时这姑娘可是火遍全网,到处都是她的营销。也正是因为如此,哈尼克孜获得了很多的露脸机会,不仅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元旦晚会,也登上了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其她几位艺人共同表演了组舞《飞乐丝路》。

除此外她还录制了综艺《超新星全运会》,她在节目中参加的项目则是50米短跑。

哈尼克孜崭露头角就获得了这么多刷存在感的机会,但不知道为什么,春晚结束后,哈尼克孜就像“神隐”了一般,突然消失了,时至今日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仿佛这个圈子不存在这个艺人一样。

据说,当时哈尼克孜因为铺天盖地的营销,拉踩艺人,说美过娜扎、靓过热巴等等,这类言论令不少网友感到反感,败坏了一些路人缘。

但归根究底就是哈尼克孜突然失去了宣传,而且也没有继续参加综艺或者电视剧,没有了曝光度,自然什么营销都白搭了,其实挺可惜的,当时哈尼克孜应该趁热打铁,拍个电视剧或者多在荧幕上露露脸,吸吸粉丝说不定真的能红起来呢。

据说她签约的是霍尔果斯动霸影业,是陈赫旗下的艺人,现在陈赫的资源都不太好,更别提旗下的艺人了,所以说哈尼克孜想要拍一些大制作,恐怕是很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0 10:20

当初看她跳舞真的挺惊艳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