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上半年收视率最高最高的10部剧 CCTV8占8部《知否》排第8

2019-06-06 17:58:35

2019年上半年收视率最高的10部电视剧,你们看了几部?

这10部电视剧中,有8部都是CCTV-8播出的,有一部是CCTV-1播的,另外一部就是湖南卫视播出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CCTV-8播出的电视剧收视率竟然这么高?其实这个频道播出的电视剧都有个一个特点,这些剧一天大概都是要三集联播的,时间也区别去地方卫视,而且这些剧通常没有什么流量,都是一些中老年观众喜欢看的电视剧,题材大概都偏向农村、战争、抗日等,就连现代都市题材的都很少,但这些剧的收视率普遍非常高。

排名第一的竟然是《刘家媳妇》,这部剧恐怕年轻人都没有听说过吧?该剧于2019年2月12日在央视八套上星播出,是闫学晶领衔主演的农村剧,讲述了新农村、新女性和新风貌的故事。

央视8套的《破冰行动》收视成绩也非常的好,播出的最晚,结果在第五名的位置上,现在《破冰行动》已经连续在四个卫视上星播出了,可见这部剧的受欢迎程度。

排名第十的《无名卫视》想必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吧?这部剧是5月31日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由李乃文、叶静、胡丹丹等人领衔主演,因为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通常没啥宣传,而且演员也不发通稿什么的,所以网络上很少有人关注,但收视率却能保持的很高。

另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真的算是收视奇迹了,在湖南卫视两集连播,中途还经过了断播、一集播出的各种情况,竟然还能够挤进前十名,而且这部剧应该也算是地方卫视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09:17

原来中老年才是主力军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