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金曲奖莫文蔚念错名字 王力宏黄立行都以为自己得了奖

2019-06-06 17:34:58

05年的金曲奖有非常尴尬的一幕,即便现在观众看到,也还是会觉得尴尬到不行。

当时,王力宏跟黄立行是坐在一起的,而且两个人同时都被提名。台下的粉丝都在高呼王力宏,而主持颁奖的是周杰伦跟莫文蔚,周杰伦要莫文蔚去宣布:“你来读吧,拜托拜托!”

莫文蔚非常紧张,而且还笑着尖叫。

这个时候周杰伦开玩笑说:“我想这个时候要不王力宏你先上来吧!”他跟莫文蔚在台上笑,王力宏听到这句话以为自己得奖了。

而高能的是,莫文蔚接下来在读名字的时候,将名字大声读成了“王力行!”

黄立行,王力宏,这俩名字中间字是一样的,没想到莫文蔚把姓给念错了!

此时黄立行以为是自己,已经开始跟其他人拥抱了,而王力宏也认为是自己,也站起来跟其他的人拥抱。

然后王力宏已经上台领奖,而黄立行还在下面跟人庆祝拥抱,陶晶莹在台上致辞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赶紧叫莫文蔚:“莫文蔚,莫文蔚,告诉你的香港朋友啊!”

然后陶晶莹尴尬表示:“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下,得奖是黄立行!王力宏, 王力宏,既然上台了就拥抱一下好不好。”

此时王力宏手里还拿着奖杯,他只能不好意思的将奖杯递给黄立行,然后也没有拥抱,飞速跑下台!

只能说这次乌龙事件太尴尬,也怪两位颁奖人,莫文蔚是出生在香港的,她发音本来就不准确,不知道周杰伦怎么想的让她来念,结果就酿成了这次“悲剧”,王力宏估计当时都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09:37

抱抱男神王力宏,你是最棒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