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发布单曲《飞》 被称为四月歌姬的她终于发歌了

2019-06-06 11:31:56

angelababy有一个外号叫“四月歌姬”,因为angelababy每年4月1日愚人节的时候都会说自己即将发布新专辑了,而且还要开演唱会。

但每年,粉丝都是扑了个空,angelababy一直都没有发过专辑,更没有举办过演唱会,于是angelababy就有了“四月歌姬”这个称号。

然而,今年angelababy竟然真的发布单曲了,angelababy这次发布的单曲叫做《飞》。这首歌还是很好听的,旋律非常的嗨,但angelababy全程电音,即便是看了那么多期的《奔跑吧兄弟》,却还是没有听出,女声部分是angelababy的声音。

在电音的修饰下,这首歌的质量也还算蛮高的,听起来挺不错。

其实这也不是angelababy第一次唱歌。她在2003年的时候凭借模特身份出道,在香港崭露头角后开始往大荧幕进军,在这之后被《南都娱乐周刊》选为新“四小花旦“,随着angelababy的名气越来越高,她参加的大型晚会越来越多,曾经在春晚跟杨宗纬共同演唱了歌曲《雪花赋》,与江疏影合作演唱了《奉献》,自己单独演唱歌曲《女儿情》等,angelababy虽然唱功一般,但是唱歌还算是很好听的。

圈内一些演员唱歌都非常好听,完全有往歌手道路发展的潜力,但他们都没有这样做,只当唱歌是个兴趣爱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