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集的《筑梦情缘》疑似被删减两集 少年派9号就准备接档了

2019-06-06 15:25:43

网曝6月9日金鹰独播剧场将播出《少年派》,《少年派》是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领衔主演的高考题材电视剧,不过这部剧截止今日还没有在湖南台发布任何的预告,令人感到惴惴不安。

《半生缘》原本也承诺要播出的,但在临开播的时候玩起了“神隐”,在这之前《半生缘》也没有任何的预告宣发,低调的很。但《少年派》这种剧感觉没啥需要低调的,本身题材就很接近现实,没有什么敏感点。

6月9日播出《少年派》,那么意思是《筑梦情缘》被删减了?我们知道《筑梦情缘》全集是60集。

之前是65集,被删减了两集,但按照这个播放进度来看的话,星期五和星期六都是只更新1集,《筑梦情缘》在8号(周六)的时候只能播到58集。

而周日(9号)直接播《少年派》,这就证明,杨幂和霍建华主演的《筑梦情缘》被删减了两集。

看来这部剧没有达到湖南卫视的预期,毕竟是“收视女王”杨幂嘛,杨幂这些年创造的成绩,一般女星可做不来。对于杨幂的剧来说,只有第一名和不及格,因为豆瓣评分都不高,那么评价不高,收视率又拿不到第一,价值可不就大打折扣了吗?

杨幂主演的《筑梦情缘》收视率其实还可以,连续好几天都是第一名。

不过这个成绩却并不是很亮眼,只能算中规中矩。而且这部剧的流量属实有点低,比起《扶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但据说,如今《少年派》仍然处于送审流程中,还没有最终结果。如果这部剧顺利过审,湖南卫视才会剪辑预告片,这两天就会出结果了,《少年派》这部剧按理来说不会有什么问题。

我估计,《网球少年》这部剧也是审核没完成,所以当晚接档《封神演义》的是空降的《大宋少年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10:55

对电视剧严格点也是好的,省的各种烂剧出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