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被曝将在香港开演唱会 场地方:确实存在,但尚未最终确定

2019-06-06 16:22:55

根据报道,pgone(王昊)将在本月23日在香港举办“hello world”演唱会。

不过,pgone的微博和其他社交平台暂时没有发布相关的内容。对此,场地方回应称:“该演唱会确实存在,但尚未最终确定,也并没有取消。”

网友纷纷表示:“还好意思出来捞金吗?”“可真是宁死不屈!”

pgone在2017年的时候,因为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比赛获得冠军而走红,当时的pgone人气可谓是如日中天,代言资源已经超过了一线明星。

可是后来他跟李小璐的事情被揭发以后,pgone的人气直线下滑,而且官方还在pgone的专辑中发现了一些有不良内容的歌曲,歌词大量涉及性暗示、吸毒等,所以pgone的这类作品全都被下架处理,而且因为教唆吸毒,pgone遭到了娱乐圈的封杀。

不过pgone虽然被封杀,却几次都在复出的边缘试探,上一次是去年,曾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好像是准备开复出演唱会,但遗憾的是他的粉丝刚刚沸腾起来,视频和内容就被官方给删除了,可见pgone在内地复出是不太可能了。

但如今在香港准备开演唱会,不知道是不是pgone还想着要复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10:35

还想着出来,真是有意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