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登央视被疑整容 五官变化大撞脸刘梓晨

2019-06-06 11:13:45

蔡徐坤自从在《偶像练习生》以最高票数出道以后,就几乎再也没参加过任何综艺节目,他不像其他的成员一样,到处接通告,反而一直神隐,默默的拿下了个人音乐类奖项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以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等。

他似乎是一个能够沉得下心来做音乐的歌手,但蔡徐坤这两年的确被黑的特别的严重,无论是打篮球还是“鸡你太美”等,都成为网友恶搞的最佳素材。不过这些都是因为他的粉丝到处作妖而引发网友反感集体反扑的结果。

而近日,蔡徐坤登上的央视录制综艺,网友发现蔡徐坤的脸,似乎相较于之前在《偶像练习生》时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蔡徐坤是1998年出生的,也就20出头的年纪,脸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不少网友在下面评论:“这是刘梓晨吗?”

网友都在质疑蔡徐坤整容,而且还有理智粉,也去看了视频,发现蔡徐坤的脸真的变化很大,并表示有些失望。

的确,他的这个脸配上这个发型,跟去年《偶像练习生》中的形象相差甚远,甚至觉得,去年的蔡徐坤还是那么精神的一个孩子,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话说这应该不是角度问题,蔡徐坤的下巴之前没有那么长,那么尖,CCTV6的拍摄基本上就是直接拍,而且也不会给美颜滤镜什么的,这就是最平常的蔡徐坤的形象。

蔡徐坤才20出头的年纪,就动了脸,的确让人感到有些可惜~但也可能是因为蔡徐坤受到舆论影响,铺天盖地的嘲讽和辱骂让他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所以才去动了脸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11:35

这脸真的一言难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