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重启将于8月开播 朱一龙版吴邪引网友期待

2019-06-06 17:11:21

朱一龙自从凭借《镇魂》爆红以后,就成为了2018年的顶级流量明星。不过朱一龙这一路走来也实属不易,出道多年终于盼来爆红,说起来去年的运气也是蛮好的,《镇魂》播完以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就在下半年的时候定档了。

演员走红以后,能够选择的资源也就多了,以前拍戏赚钱都是迫不得已,成为当红流量以后,就有很多剧本任由他挑选了。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是由朱一龙、毛晓彤、胡军、陈楚河、陈明昊、黄俊捷等人主演的冒险题材网络剧,该剧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自担任监制和编剧,因为演员阵容强悍,再加上IP本身就吸引人,所以说这部剧很有可能会大火。

该剧讲述了吴邪、胖子、张起灵铁三角在十年之约结束、退隐雨村之后,重新为了亲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的故事。

朱一龙这一次可是妥妥的男一号,在《镇魂》爆红以后,朱一龙参演的电视剧都是男二号,《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和《我的真朋友》。

《盗墓笔记重启》在4月的时候就已经杀青了,粉丝们也是相当激动,恨不得马上就见到朱一龙。

《盗墓笔记重启》的制片人张晓萍在评论中回复道:“8月见!”也间接透露了这部剧将于今年8月份上线。毕竟《盗墓笔记》、《鬼吹灯》系列的网剧,都是在暑期上映的,这两年都是如此,而且这类IP的口碑也越来越好,制作预算也越来越高,所以质量是挺好的。《沙海》就是一边拍摄一边制作特效的,相信《重启》采用的也是一样的操作吧。

朱一龙版本的吴邪,是否会成为《盗墓》的一个经典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10:13

啊啊啊 居老师,好期待他的盗墓笔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