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接档筑梦情缘播出 张嘉译又来收割收视率了

2019-06-05 11:22:11

近日,定档、撤档的消息非常频繁,貌似是审核条件又变严格了?亦或者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反正《半生缘》、《九州缥缈录》等剧都纷纷撤档,引发观众猜测,而湖南卫视原定接档《筑梦情缘》的《大明风华》也不播了,改成了张嘉译、闫妮主演的《少年派》。

其实原本湖南卫视不应该播这部剧,但奈何现在情况有变化,没有办法,湖南台播《大明风华》是最好的,因为隔壁台要播《小欢喜》,这边是古装剧,另外一边是现代剧,这样不会有明显的冲突。

但现在的形势就是两边要靠相同的题材火拼收视率了。

《少年派》作为接档剧,在黄金时段播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题材呢是属于积极向上的,描绘的是即将面临高考的孩子和家庭,比较适宜当下;从这一点来讲就已经可以轻松过审了。

另外,张嘉译也算是收视福星,他在哪, 收视率就在哪,2017年五大卫视的黄金档就是被他给“统治”了。《急诊科医生》、《生逢灿烂的日子》、《猎场》、《我的体育老师》等,收视率就是张嘉译打张嘉译的情况。

他是比较受中老年观众喜欢的,而现在看电视剧的厅堂用户,也就是中老年观众,年轻人很少。

所以说,湖南卫视拿《少年派》出来,收视率肯定是稳了,甚至会超越杨幂主演的《筑梦情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6 10:53

这部剧和小欢喜情节类似,又是一场硬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