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暂定于6月11日上线 网友:以播出前一秒为准

2019-06-04 15:20:33

原定于6月3日晚间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的《九州缥缈录》,在临开播半小时的时候被撤档,网上一片“哀嚎”,因为太多的粉丝都为这部剧充好了会员,还有很多的原著粉也在等着这部剧开播,结果一下子扑了个空,而且也没有给出具体原因,只说是因为“介质原因”,令人捉摸不透。

那么这部剧就这样被撤档了,不播了吗?那岂不是对观众太不负责?

根据网络爆料消息称,《九州缥缈录》暂定在下周(6月11日)会重新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开播,届时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也会跟着一起更新播出。

看到这个消息,不少网友心里还是会有一些安慰的,因为好歹这样有了盼头,也就是证明这部剧本身是没有问题的,毕竟当初就已经过审了,就等着编排了,哪有电视剧在临开播的时候突然接受审查呢?都是审查完了,才获得发行许可的,所以说《九州缥缈录》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而延播。

不过网友还是表示,以开播前1秒为准。看来网友这些天也因为经历了各种定档撤档而变得精神紧张了,从前粉丝都说非官宣不约,现在即便官宣了,也不一定约不约......一切以实际播出为主,现在谁也说不准,但通常来说,一部电视剧如果顺利开播了,那就基本没啥问题了。

《九州缥缈录》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5 10:15

最近的电视剧都是怎么了,定档又撤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