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疑更换嘉宾 官博关注热巴贾乃亮等人引猜疑

2019-06-04 18:02:05

一档综艺有了口碑以后,肯定会出第二季,这是内地综艺的不变规律,其实韩国亦是如此,毕竟大家都看,那为何不接着出呢?

《密室大逃脱》最近关注度比较高,是比较新颖的一档综艺,这档综艺的流量被《恐怖公馆》那一期推到一个高峰,综艺很好理解,就是六位嘉宾联手,进入不同主题的密室,通过协作和各种脑力风暴逃出密室,是一档非常刺激的综艺节目。

而现在第一季已经即将收官了,根据粉丝透露,还有两期(最后一个主题)就要结束了。

这一季的“密逃六子”,从中期开始就缺少了张国伟,张国伟因为运动员的身份,不能随意参加商业活动,后来就被其他的嘉宾给接替了。

而最近有网友发现,《密室大逃脱》的官博竟然关注一大批明星,有金瀚、贾乃亮、迪丽热巴、宋妍霏、刘昊然等,被质疑第二季或许会换固定嘉宾。

但其实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像《奔跑吧》、《极限挑战》这两档综艺是比较依靠MC带节奏的,而《密室大逃脱》则不用,玩的就是密室设定的关卡,谁来玩都行,不耽误。

所以说,第二季换人也是很有可能的,而贾乃亮、金瀚、迪丽热巴作为嘉宾参加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这档综艺选人也是有讲究的,有会抛梗的,有负责体力的,还必须有女MC,所以说这个阵容看起来比较合理。

第二季很有可能会换人,因为第一季的这几个嘉宾,应该都没有档期再凑在一起参加第二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5 09:17

这个阵容也还可以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