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后续12集全被砍 官博发文直奔大结局

2019-06-03 10:42:59

就在前天,小编发现湖南卫视的节目编排单上,出现了《网球少年》的名字,这部剧将接档《封神演义》登陆周播剧场。但问题是,《封神演义》还有12集才播完呢?这剩下的12集,是打算直接不播了吗?

而就在6月3日,《封神演义》的官博发话了:“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诸神归位,不舍再见!今晚22:00,精彩收官!”

纳尼?相信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第一反应应该跟这群网友这一样的吧?

12集直接一波全砍掉了?哦不,应该是砍掉10集,将这后续的所有情节,全都浓缩在了两集里。

也就是说,这部《封神演义》是谈了50集的恋爱,结果用两集时间来完成封神大冶和推翻纣王暴政,《封神榜》中最精髓的剧情不就是武王伐纣吗?

看来,这段剧情现在是不允许被播出来了。因为如果不是剧情问题的话,卫视被撤播,完全可以放到视频网站上继续更新,但现在问题不是这样,是直接将剧情给砍掉了,视频网站跟播的,也都是阉割版。

今年也算是文娱界的特殊时期了,业内很多从业者也都感叹,现在越来越捉摸不透广电的审核机制了,《带着爸爸去留学》因为中美关系而撤档了,刘嘉玲、蒋欣主演的《半生缘》原本定于北京卫视接档《我们都要好好的》,但临开播前也玩起了“神隐”,到现在也没个准信。

另外除了电视剧,电影也受到了影响,张艺谋的《一秒钟》和祖峰的《六欲天》相继撤出电影节,大部分原因也都是题材内容原因,因为在电影节公映的时候,工作人员称,实在没有看出哪有“技术问题”。

所以说,今年的电视剧市场,总让人感到忐忑不安,撤档不撤档的大家都习惯了,现在播一半能都撤......只能说,现在电视剧要自求多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11:21

广电是该好好管一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