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发文称张柏芝说谎成瘾 其实陈岚说的并没有错

2019-06-01 09:52:48

向太陈岚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还公开认郭碧婷为儿媳妇受到观众的关注,而且陈岚也被网友称赞“活的通透”,什么道理都明白,当初许志安出轨的事情陈岚还曾经发表过自己的看法,获得过网友的一致赞同,都说陈岚有格局。

不过,陈岚在微博上公开吐槽张柏芝的事情,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斥责。这些网友称陈岚落井下石。

向太陈岚就近日张柏芝引发的言论争议发表评论,称张柏芝是读书少,说话逻辑混乱,导致很多谎话张口就来。同时,向太还表示张柏芝生活在单亲家庭,身世坎坷,后又经历离婚,虽然心理有所扭曲,但她对孩子的爱是真的。

而且陈岚还在文章末尾分享了关于精神病的各大症状。这意思就是张柏芝精神不正常吗?

很多人觉得,陈岚这样说话也太过分了吧,公开的说一个女明星谎话连篇,还说她有精神病。

但在小编看来,陈岚是善意的提醒!如果你们看过这些年张柏芝在媒体面前说的话,也会觉得张柏芝精神有问题。

先说撒谎!张柏芝之前在某综艺上说自己从来都不吃肉的,天生吃素,李湘、汪涵、钱枫等人都很震惊!

但事实却是狠狠的打脸,张柏芝之前在综艺里大快朵颐,狂吃曹格做的锅包肉;还曾经说自己在家里煎牛排,会跟牛排讲话,牛排会告诉她自己熟了(神神叨叨的);不仅如此她之前还开直播给粉丝看,当着粉丝的面定海南鸡饭的外卖。

再说瞎话!张柏芝在《王牌对王牌》中跟众人说,自己曾经没有生病,但一觉睡了16天不吃不喝中途不醒,家人还按时给她敷面膜?这种话也有人信?家人看到她睡16天竟然都不管?16天不喝水也死不掉?

还说自己在比演播间(10多米)还高一倍的地方,吊威亚吊了10个小时,张柏芝你是被人绑架了吗?20米高空挂10个小时?成龙拍戏也没这样吧?

她之前还曾经跟陈峥一起接受采访,说自己吃宵夜越吃越瘦,早晨起来牙上还有菜叶。并且还说自己会坚持运动,每天健身运动五到八个小时。

八个小时?形同于从早晨九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一整天都健身运动?而且还是每天如此呢。再牛的健身教练、肌肉狂也撑不起啊!

看完这些,小编觉得,陈岚说的没有错!她没有恶意,只是在提醒张柏芝不要再张嘴就说谎话。其实说谎话还好,但如果说瞎话就暴露了自己没知识的缺点,容易成为别人的笑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1:26

这智商有问题啊,没文化有点可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