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也变成宣传平台 何蓝逗陈飞宇为宣传电影而来

2019-06-01 11:19:16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被网友吐槽“节目变味”,跟从前两季不太一样,所谓“向往的生活”,是在喧嚣城市、浮华的娱乐圈中打拼的那些人,回归到乡间享受最本真的生活的节目。

而现在已经完全变味了,无论是偶像练习生还是创造101的小年轻,各路爱豆、演员都往这边挤,最夸张的时候一次来六七个人,蘑菇屋已经不再是那个安静的、令人向往的恬静家园,而变成了一个略显商业化的旅馆。

最新一期的预告,更是让人找到了《快乐大本营》的“味道”,因为《快本》现在就已经变成了一个植入广告的宣传平台,明星来会不断的cue自己的作品,大家聊着聊着就开始给金主爸爸打广告,而且还打那么长时间。

下一期中,《向往的生活》来的有陈乔恩、宋茜、王丽坤、容祖儿、陈飞宇、何蓝逗。

这一期又来了这么一堆人。而且陈飞宇和何蓝逗这俩孩子竟然跑到这里来,他俩来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了,就是为了宣传电影《最好的我们》,因为这部电影将在六月份上映。甚至在预告中,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为他们宣传了,预告剪辑最多的就是何炅为他们反复宣传电影的片段。

预告中,第一句话就是何炅:“他俩有一个电影。”黄磊问道:“什么电影?”何炅回答:“叫《最好的我们》”,然后荧幕上一直印着这个电影的上映日期。

后面何炅又为彭昱畅等人讲解这个电影,再次宣传:“他俩有个电影要上,就是一个叫耿耿,一个叫余淮,然后他俩......”就这样一直讲下去。

不少网友表示,这宣传的也太明显了吧,而且何炅也真的是非常敬业,卖力的帮他俩宣传电影。原本来到《向往的生活》就是放松体验生活的,现在却变成了商业宣传平台,这样真的好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1:19

这样真的不好,变味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