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爸爸晒与Jasper合影 他受邀参加小糯米的生日宴

2019-06-01 14:13:44

6月1日是杨幂的女儿小糯米的生日,5月31日的时候,有网友在大连机场偶遇了杨幂,杨幂当时是坐去香港的航班,所以大家就推测杨幂是去给女儿过生日。

果不其然,6月1日这一天,杨幂的爸爸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跟陈小春儿子Jasper的合影,还配文称:“听说这一大一小都挺火的,可能是长的都有点小坏吧,哈哈儿童节快乐,我美丽的外孙女小糯米永远是美丽的!”

原来陈小春跟Jasper都被邀请来参加杨幂女儿小糯米的生日宴会啦。

除了晒Jasper的照片以外,他还晒出了生日聚会的现场,现场非常梦幻,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在粉色的背景板上搭了一个彩虹桥,而且彩虹桥下面还有一只可爱的彩虹马,四周都是颜色绚丽的气球,这应该是每个小公主的梦想吧。

除此外现场的布置也全都是跟彩虹马有关的,餐桌上摆着漂亮的蛋糕甜点,而且甜点上面都是彩虹马跟彩虹,底下的桌布也都是像彩虹马尾巴一样的彩色须子,非常漂亮,相当梦幻。

不少网友表示:“小糯米真的很幸福!”“爸爸妈妈是真的非常疼爱小糯米了!”

明星在这种事情上面是有充足预算的,所以说肯定会弄的特别漂亮,虽然杨幂跟刘恺威已经离婚了,但是两个人还在同一个公司工作,并且抚养小糯米的责任两个人一起承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0:54

小朋友很幸福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