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被问是否相当《极限挑战》的老大 罗志祥一句话显情商

2019-05-30 17:48:11

这一季的《极限挑战》的关注度,可以说是创下了“历史新低”,为什么呢?首先是极限男人帮不在了,黄渤跟孙红雷两个灵魂人物,因为拍电影和电视剧原因缺席录制,但是以后会归来当嘉宾录制一期。

剩下黄磊、王迅、张艺兴、罗志祥四位老成员,又补上了雷佳音、迪丽热巴、岳云鹏三个。这个组合观众刚刚接受,没想到张艺兴和黄磊就因为档期原因,退出了这几期的录制,就剩下王迅和罗志祥了,然后因为固定嘉宾太少,后来又添了一个宋小宝,为大家带来“笑果”。

最新一期中有一个环节是“真心话”,为了团队中的所有成员能互相坦诚,互相信任,节目组提出的问题也是非常刁钻。在回答问题之余,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节目组首先提问的是王迅,这个问题很犀利,节目组问王迅,黄渤、黄磊、孙红雷三位老成员不在,他想不想成为成为《极限挑战》的老大?

这个问题也是挺难回答的,不管怎么回答,都显得很尴尬,虽然几位老成员是不在了,但是罗志祥这位老成员还在身后坐着呢!

之后王迅坦言:“没想过”,但话锋一转说如果论年龄的话,自己应该是老大,但如果要做《极限挑战》的老大,那是不可能的。

王迅后来又自黑:“我有啥资格做老大?”不过这个话出来以后气氛是显得有些尴尬的,毕竟这个问题很敏感,但这个时候的罗志祥竟然嬉皮笑脸的来了一句:“说谎!”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王迅的尴尬也被化解了。

罗志祥的情商还是蛮高的,给了彼此台阶下,将如此正式的问题变成了玩笑。大家一想到罗志祥“朱碧石”的模样就想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1 10:00

这种问题很容易让人尴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