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讲话遭网友吐槽 说自己一辈子不吃肉一觉睡16天

2019-05-29 15:59:14

很多人都知道,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的情商是不够高的,曾经屡次被人吐槽,好心办坏事。因为明星的一句话会被无限放大,最终造成不可逆的后果。

如果谈到娱乐圈中最漂亮,但是情商最低的人,那肯定就是张柏芝了。

张柏芝属于一手好牌打烂的典型,那么高的颜值,资源什么的也不输给刘嘉玲、邱淑贞,结果混到现在这个地步,除了陈冠希以外,还跟她的情商有很大的关系。

前些天,张柏芝在节目中说:“我自己就喜欢蔬菜,我天生就是吃素的,我从来没有吃过肉的!”

随后有网友找出张柏芝以前上综艺的视频,她不仅公然吃了曹格做的锅包肉,还在直播里自己点海南鸡饭吃,这些难道都不是肉吗?

而且张柏芝还在家里自己煎牛排,还会跟牛排聊天,牛排告诉她输了,她翻起来就发现真的熟了。

这些话自相矛盾也太严重了吧?

除了说自己从不吃肉以外,还说过很多奇奇怪怪的话。张柏芝称,自己睡了16天没有醒来,但是还活着,不是生病是正常的,家里定时要给她敷面膜。

这种话说出来有人信吗?16天不吃不喝还没死,而且家人也不管不问,还定时给她敷面膜?家人还拿她当人类吗?

她还说过自己吊威亚吊了十多个小时,试问谁拍戏能够连续吊10个小时的威亚?在上面难道不会充血?身体再好的人也不能连续吊10个小时吧?一整天都挂在空中?真的是睁眼说瞎话。

还有她跟徐峥说的话,很容易误导观众,她说自己是越吃夜宵越瘦下来的,早晨起来刷牙,牙齿里还有菜叶,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吧?

总之,张柏芝以后还是少说话吧,有网友调侃称:“三世情商换了一世颜值”,说话“不打草稿”,净说些虚头巴脑没有意义的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0 09:36

这不只是情商啊,这都关乎智商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