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与老公在机场牵手秀恩爱 还贴心为粉丝签名

2019-05-29 16:50:16

近日,有网友在法国戴高机场偶遇了巩俐和她的老公让·米歇尔·雅尔。

照片中巩俐扎着马尾辫,戴墨镜,身穿针织衫外套,背着一个黑色背包。巩俐看着老公让·米歇尔·雅尔,与老公手牵手同框,气质一向非常大气的巩俐,此刻竟然宛如一个小女人般,一脸崇拜的看着老公,夫妻俩同框真的是十分恩爱了。

巩俐虽然表面看上去很严肃,但实际上她还是非常平易近人的,有粉丝跟她打招呼,她立马展开笑颜,开心与他们打招呼,并且还特意给粉丝签名。

巩俐还在签名的纸上画了两颗心,似乎透露着巩俐此刻的心情,很幸福。

让·米歇尔·雅尔是全球闻名的演奏家、作曲家,1977年的时候被《人物周刊》评选为“年度人物”,他的场演唱会人数超过350万,曾三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

他还曾经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一颗小行星。

巩俐和法国电子音乐家让·米歇尔·雅尔怎么认识的尚未可知,2012年的时候黄和祥就向媒体证明,他跟巩俐已经离婚三年,巩俐的感情经历过多年的空窗期,才遇到了现在的老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0 09:23

爱情不分年龄,只分时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