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三重楼扮演者颜值被忽略 黄志玮的帅气不输高以翔

2019-05-29 15:18:56

《仙剑奇侠传3》应该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胡歌、杨幂、唐嫣、霍建华等人的颜值巅峰都在这部剧中,但其实除了这几位主演以外,剧中其他的演员颜值也都非常高,有一位就被大家给忽略了,那就是魔尊重楼。

重楼是《仙剑奇侠传3》中的大反派,但却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反派,他对感情专一,敢爱敢恨懂得成全,行事光明磊落,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这个反派。

重楼的造型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杀马特”,他的头发不仅是姿色的,就连眼睛里的美瞳也是姿色的,不仅如此还把眉毛做成了夸张的剑眉,又插了两根牛角,要不是黄志伟颜值高,真的驾驭不了这个造型。

黄志玮虽然说不是《仙剑3》剧组颜值最高的,但绝对是身高最高的,根据资料显示,黄志玮的身高有193cm,无论什么男演员跟他站在一起都有不小的压力。

洗掉《仙剑奇侠传三》重楼的妆容,现实生活中的黄志玮真的非常帅气,很多人都说他是言承旭跟高以翔的结合体,他相貌英俊,五官棱角分明,身材也很挺拔,标准的型男。

穿上西装的他,抛掉反派的影子,有种霸道总裁的感觉,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比较迷人。

其实黄志玮颜值一直都是非常高的,只是他以前都在台湾的演艺圈混,在内地获得人气的时候,给人的印象就是《仙剑奇侠传三》的这个角色,所以他的高颜值被很多人给忽略了。

黄志玮在2002年的时候获得中国新丝路模特儿大赛冠军从而出道,后来相继参演了《安室爱美惠》、《蔷薇之恋》等剧,在演完《仙剑三》以后又演了《我可能不会爱你》和《求爱365》。

黄志玮出生于1981年,生活中的他就是一个温柔有魅力的大叔,试问谁不喜欢这样的“魔尊”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0 09:53

仙剑三里的颜值都很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