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寸头造型曝光 与郑爽双双亮相综艺节目

2019-05-27 17:54:31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马天宇剪寸头的造型。

照片中,魏大勋坐在中间,郑爽跟马天宇坐在两边,马天宇的新发型格外吸睛,从前的马天宇都是以长发示人的,而且还是超长的那种头发,让人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文艺气息,而如今马天宇竟然剪了寸头,也是令人眼前一亮。

不少粉丝都觉得马天宇这个新发型超级A,也有人觉得马天宇颜值高,寸头也能够很好的hold住。

除了马天宇的寸头以外,小编似乎还得到一个重要的信息。

马天宇跟郑爽一起录节目,这是不是证明,《悲伤逆流成河》要开播了呢?毕竟这是郑爽跟马天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啊,两个人一起合体现身综艺为新剧宣传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吧?

而且大家都知道,这部剧已经被湖南卫视给买下来了,而这张图中能够看到魏大勋坐在中间,魏大勋通常都是出现在湖南卫视的综艺中,虽然参加了浙江卫视的《青春环游记》,但他还是常驻湖南卫视的。

《悲伤逆流成河》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是肯定的了,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或许是《大明风华》播完?那个时候应该还是在暑假里,播这部剧很合适啊。

《悲伤逆流成河》是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该剧全集52集,并且全集都是郑爽、马天宇的原声,非常令人期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8 09:09

期待他们俩的新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