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卖掉钟汉良送的礼物 这是他为快乐家族定制的特殊玩具

2019-05-27 10:14:34

吴昕在某二手交易平台上卖一只绒毛玩具熊引起轩然大波,因为这只玩具熊猫被网友扒出是钟汉良送给快乐家族的。

吴昕随便将别人送给自己的礼物卖出去,有点太尴尬了吧,如果让当事人钟汉良看到会怎么想呢?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吴昕家里的玩具太多了,大家应该都知道吴昕的家里非常乱,一整间屋子全都是玩偶和绒毛玩具,数都数不过来,所以吴昕给忘了也是情有可原。

不过这个礼物,其实是很有心意的,因为听说这是钟汉良特意定制的。

钟汉良给每个快乐家族的成员特别定制了礼物,每只都不一样,每只都用了心,且都符合被赠送人的性格,何炅的娃娃的是带着礼帽(礼貌)的熊猫,谢娜的娃娃是头上缝有星星(张杰歌迷的名字)的,而吴昕这只是穿婚纱的,寓意祝福她早日找到另一半。

图中这个有绿色围巾的就是送给维嘉的,而吴昕这只穿着婚纱,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是不一样且用了心的。

就是这么一个耗费了别人很多心思与寄予的礼物,被拿到网上贱卖,换做是生活中的普通人心里应该也会很难过吧,如果吴昕真的不喜欢这个礼物,也可以把它以更有意义的方式送出去,送给那些需要的人,或者捐出去,都比你拿到网上卖钱的好。

所以说吴昕被骂这次真的不冤,怪自己太“没长心”,吴昕如果记得这是钟汉良送的,肯定不会拿来卖的,因为即便情商再低的人也不会这样做,不过很遗憾的是吴昕忘记了。

但吴昕已经就此事诚恳道歉了,网友也没有必要上纲上线,继续骂她做作、戏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8 10:29

吴昕小姐姐又犯错了,只是忘记了,没必要上纲上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