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演技好为什么没红 这档综艺中张国立说出原因

2019-05-26 11:57:25

杨蓉是大家认为比较可惜的一位女演员,有颜值、有演技,而且综艺资源也不少,但奈何就是红不了。杨蓉在于正的剧中,都是美艳的女二号,有时候甚至可以是碾压女一号的存在,但尽管她表现优秀,但仍然没有大红。

之前杨蓉跑去参加《我就是演员》了,可能也是想要证明自己的演技吧,当初在二十六强分组赛现场,主持人让杨蓉挑选一个自己最不想合作的演员,杨蓉在现场急的乱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并且认为这样的选择比较得罪人,她不知道该怎么说。

她不想因为自己的选择而去得罪那个被她选中的演员,所以她纠结不已。一旁的张国立替她着急,现场教她如果巧妙化解这种尴尬,张国立对杨蓉说:“你只要对你选中的那个人说,我选你就是因为你太优秀了,所以我只能选你啊!”

“我就想自己演,因为他们都太好了,我比不过他们!”

这样既婉拒了某些演员,又捧了那些演员,这样也算是“说话的技术”吧,告诉那个不想合作的演员,因为你太厉害,所以我没有信心跟你一起演,这样一举两得,拒绝了他的同时还夸了他。

可惜啊,杨蓉就是没有这样的情商,尽想着怎么去得罪人才能将尴尬减到最低。张国立还表示,杨蓉没有综艺感!现场的其他演员也跟着笑笑。

杨蓉要是像张国立一样灵活一点,把事情往多方面想,她就不会觉得那是得罪人吧?虽然说在人际交往的时候不能表现的太过圆滑,但作为一名艺人什么事情都横冲直撞或者“畏手畏脚”的话,是难成大器的!

杨蓉就是性格太直,情商不够,导致自己错失了很多的机会,以前说自己懒不去试镜,也不知道她在拒绝导演的时候,是否像这期节目的表现一样,“得罪”了人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3:27

杨蓉真的是自己坑了自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