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风华将接档筑梦情缘播出? 金鹰独播剧场官博证实

2019-05-26 14:38:46

汤唯、朱亚文领衔主演的《大明皇妃》屡次被传遭“退片”,因为2019年湖南卫视的春季招商会上,没有出现这部剧,很多人怀疑这部剧因为是古装剧,占份额比较重,很有可能跟《天盛长歌》一样的下场,湖南卫视不愿再冒这个风险。

不过现在看来,这部剧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

首先,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官微关注了《大明风华》(《大明皇妃》官微改名),如果不是在金鹰独播剧场播,那么关注它干什么呢?

而且,还有芒果粉专门去“金鹰独播剧场”的微博中发私信询问,得到了证实,《大明风华》将接档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筑梦情缘》播出。这也算是间接打破了“退片“传闻。

而友情出演这部剧的王学圻曾经出现在有朱亚文的综艺中,他们的谈话中可以证实这部剧拿到了上星许可。

《大明风华》是古装剧,接档《筑梦情缘》以后顺势播到了暑期档,暑期档是每年电视台最重要的时刻,因为是一年中最长的假期,学生们都放假了,看电视的也多了,肯定要播最吸引人的剧。

而现在最吸引人的剧,无非就是被限古令限制的古装剧,一年能有两部在黄金档播的古装剧,就非常不易了。

《大明风华》是一部大女主戏,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讲述了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孙若微历经五帝六朝的故事。

这是汤唯参演的首部电视剧,毕竟现在电影行业真的不景气了,拍电影真的赚不到太多的钱,文艺片可以拿奖,但卖不着钱,票房都低的不忍直视,张震、倪妮、章子怡等大咖都开始拍电视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1:54

说实话演员不怎么吸引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