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五期朱亚文全程秀智商 结局淘汰卡在手却还是输了

2019-05-25 16:06:06

《奔跑吧》最新一期(第5期)被称为目前为止这一季最精彩的一期,这一期的撕名牌环节特别悬疑、烧脑,让观众大呼“仿佛回到了从前《跑男》的感觉”,这种悬疑(抓鬼猜凶手)的设定是最有意思的。

不过这一期还是被网友吐槽,有点太像剧本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这期一共是10个嘉宾,5对5搭CP,开始节目组说10个人里面有三个人的身份特殊,分为好人跟凶手,baby跟宋雨琦的身份是直接告诉观众的,其他的人就是秘密了。

到了撕名牌环节,朱亚文全程“开挂”。这一期一直都是朱亚文在秀智商,连续“杀死”重要的凶手。

baby在开始的时候分析的比较透彻,她确定宋雨琦就是凶手;而且大家都知道,在前几季中baby都是那个最擅长找道具的角色,这一期中却变成了朱亚文。

baby全程酱油,玩到一半被“发狂”的黄旭熙给撕了,连续三张还是四张淘汰卡,全都被朱亚文给找到了。

朱亚文一个人能去的地方有限,但淘汰卡都被他自己拿到手了,这是不是有点金手指?而且这途中他是“畅通无阻”的,其他人各种被偶遇,被撕,被追,朱亚文除了去测身份,全程玩单机。

而且这一期最后有点“烂尾”反转的意思,朱亚文最后已经赢了,他手里还拿着一张淘汰卡,他完全可以把李晨写上去,看看游戏会不会结束,就知道还有没有凶手了。没必要再进去验证了,但最终还是“羊入虎口”,主动进去送了人头,无论李晨是好人还是凶手,淘汰了他,最终剩下张嘉倪朱亚文是稳赢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写李晨的名字先写了一个“晨”,那他跟凶手一起出祠堂以后怎么写那个“李”字?真的让人想不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7 14:57

这是侮辱人智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