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机场照生图曝光 颜值颇高引网友关注

2019-05-19 10:54:16

凭《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走红的男主角林一,机场生图曝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是《小美好》系列的续作,虽然男女主角都换了,但是甜蜜程度不减,故事讲述的是氧气少女司徒末与物理天才顾未易意外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恋爱故事,全片主要讲述青少年男女互相暗恋时的小心思和小细节,剧情平淡,但真实且甜蜜。

顾未易的扮演者林一因此成为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邻家哥哥”,无论是坐地铁还是走在机场,都会有不少粉丝簇拥,这人气比起当年的胡一天也是不输的,林一的长相比起胡一天更具亲和力。

胡一天给人感觉有点冷冰冰的,而林一看着很面善。

不过后来小编才发现,原来林一在2015年的时候签约了唐人影视,他是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国标舞专业的,在签约唐人影视以后,利用暑假的时间到国外接受了专业的舞蹈和表演培训,所以2016年没有作品,17年的时候曾经试镜过《你好,旧时光》中的林杨,不过最终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林杨这个角色被张新成拿走了。

虽然没有拿到林杨,但这次拿到顾未易也不错,照样红了!

身高187cm的林一,很有可能是唐人影视的新希望,唐人现在终于有流量演员了。唐人影视大家都熟悉吧,《仙剑》系列、《轩辕剑》都是唐人的作品。

胡歌、蒋劲夫、袁弘这些人都是唐人捧红的,这个公司最擅长的就是做古装剧,目前签约艺人有古力娜扎、胡冰卿、王艺霖、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等人,但遗憾的是这些演员都没有多少流量,而且这些年唐人的存在感越来越弱,也挣不到什么资源,旗下包括金晨在内的几个女演员,为资源伤透脑筋。

而继蒋劲夫和林更新解约以后,能够接班胡歌的只有韩东君,但可惜韩东君这些年人气没上去,发展平平,不知道这位新人林一,能够成为唐人男演员中的“扛把子”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3:31

这海拔,一览众山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