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氏姐妹曾打电话向范晓萱借50万 没想到萱萱的妈妈如此大气

2019-05-19 15:46:34

20年前的一档台湾节目中,大小S还是以组合的身份活动的,这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娱乐节目,大S跟小S姐妹被两位主持人要求,佯装经济困难,打电话向好友求助借50万台币。

大S跟小S说自己不认识那么有钱的朋友,朋友都比较穷,但后来经过主持人点拨,才想起只有“小富婆”范晓萱能拿出这些钱。

大S跟小S曾经在华冈艺校上学,刚出道就认识了范晓萱,并且跟她成为知心好友。

小S超爱演,将电话拨过去以后,略带哭腔的告诉范晓萱,她跟大S被经纪公司告,然后败诉要赔偿250万台币,范晓萱在那边叫道:“怎么会赔呢?”小S继续说道:“因为我们输了啊,但现在我们没有那么多钱,你能借给我们吗?”

没想到范晓萱竟然答应了,小S试探性地问道:“你能够借我们多少?”范晓萱说:“你们不是需要250万吗?”小S:“我们现在有50万.....”范晓萱说:“哦那就200。”

当时主持人都惊讶的张大嘴巴,不过范晓萱表示自己的钱都在妈妈那里,需要去请示妈妈。小S还问道:“你跟你妈妈讲了以后,你妈妈会不会反对我们交往?”范晓萱听完笑了:“不会啦!”

后来换范晓萱妈妈听电话,范晓萱妈妈真的非常大气,先是安抚小S不要哭,还问小S的妈妈身体状况怎么样,并表示身上没有那么多现金,可以去问公司借,两天之内就可以给她们。

后来小S一直问:“真的非常麻烦你,不会对你造成困扰吗?”范晓萱的妈妈一直安抚小S。

看完这里以后,不少人表示,徐氏姐妹能够交到范晓萱这样的姐妹,真的是非常幸运了。而且范晓萱的妈妈真的特别有魄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1:28

有这么一个好朋友真的是太幸运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