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投资7.5亿上映三天就撤档 网上至今没法看这部电影

2019-05-19 14:40:34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一部非常“神奇”的电影,就是这部由吴磊、刘嘉玲、梁家辉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该电影号称耗资7.5个亿,耗时6年,幕后团队由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顶级电影工作者组成,西北高原宁夏、青藏高原青海进行实景拍摄……

听起来非常的牛,而且还听说特效能够对标好莱坞,是国产特效电影的史诗。但这部电影的编剧真的是硬伤,想要建立一个完整的世界观,玩砸了!

不仅如此,一个东方文化,小镇搞得像《指环王》,女主扮的像龙妈,男女主骑大鸟像《阿凡达》,无论什么地方都能够看到好莱坞的影子。

但这样一部电影,上映三天仅5000万的票房,不仅如此,上映三天官方就紧急发布通知,从全国院线撤档不再播映。

有的网友猜测是否是因为其内容审查出了问题,但是制作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说明是什么原因,也没有告知是否会重映,何时重映。

而且因为该电影的评分实在太低,制片方曾经在网络上斥责过电影有“黑水行为”。

后来这部电影引起网友的注意和讨论,很多网友猜测,该电影存在“洗钱”行为。因为这部电影的剧本真的很烂,而且投资竟然高达7.5个亿?真是闻所未闻。

《如懿传》一部100集(未剪辑版)的电视剧,从周迅到霍建华上百个演员的片酬,最终投资才3个亿,道化服也没少花钱,《阿修罗》特效就算再奢华,也达不到7个亿的水平。

而有网友发现,该电影一共20家公司联合发行,但是正常的公司,只有一两家,其他的要么只发行过《阿修罗》一部电影,要么就是发行过一两部几千万票房的电影,那么这些公司都是干什么的呢?

总之这部电影就是彻底从电影市场消失了,无论在哪个视频播放器上都找不到关于《阿修罗》的资源,也真的是一部充满“谜团”的电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3:12

敢这么自夸的也是厉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