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穿露背纱裙亮相红毯 腰间赘肉明显

2019-05-19 10:35:58

最近这些天,奚梦瑶跟何猷君的消息已经“屠”了各大媒体新闻版面,何猷君求婚、奚梦瑶钻戒、何猷君审美、奚梦瑶怀孕等等等等......各种话题引爆热搜榜,奚梦瑶跟赌神一家一天一个热搜,就像在微博追剧一样,维密超模爱上赌神之子,一入豪门深似海?

除了他俩以外,戛纳电影节红毯也成了时下热门话题,10万块钱一张票的内幕曝光出来后,大家才明白为何这届戛纳红毯有那么多搔首弄姿、奇装异服的网红,而奚梦瑶也亮相了红毯。

刚刚跟何猷君订婚的奚梦瑶,以白色蓬蓬露背纱裙亮相《戈梅拉岛》红毯。

看上去气质还是很不错,不过等等,这腰上的赘肉是怎么回事?

女明星尚且懂得管理身材,奚梦瑶作为超模,腰间竟然有了赘肉?看来是放弃管理身材了吗?

奚梦瑶在超模这条路上可谓话题满满,原本也是星光熠熠的维密超模,她是史上首位登上Givenchy全球广告的亚洲模特,登上过2013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和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内衣秀,在全球超模界都享有盛名。

但后来因为在走秀时摔倒,被人调侃“一跤摔进娱乐圈”,摔出了她本人和维密的流量巅峰。

维密主办方应该挺感谢奚梦瑶这一跤的,原本不看维密的人,都纷纷过来看热闹,维密一下子火了。

奚梦瑶虽然是模特出身,但现在几乎两只脚都踏进了娱乐圈,各个综艺走了一个遍。管理身材什么的,应该是没有那么严格了。

不过奚梦瑶这个选择也无可厚非,能赚钱了,又嫁入豪门了,何必委屈巴巴的,天天紧着自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