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弈发布倾情版预告 徐正溪何泓姗甜掉牙的恋爱

2019-05-19 11:33:20

古装剧《凤弈》,听到这个名字首先以为是“恶女互撕”的宫斗剧,但看完预告以后发现竟然是一部“甜到掉牙”的剧。

《凤弈》由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领衔主演,讲述的是百戏团台柱叶凝芝进宫表演,遭长公主陷害,幸得第一谋士魏广出手相救,从此魏大人就被她牢记于心。

后来她再次入宫,成为皇后的宫女,在宫中凭借智慧和勇气,替底层出头,向权贵亮剑,成为一股清流,同时还吸引了当朝皇帝的注意,而此时一直觊觎皇位的长公主卷土重来,叶凝芝卷入了皇宫的“权力游戏”中,与魏广一同深入险境,排解国难,成为一代贤妃。

何泓姗饰演的叶凝芝非常可爱,因为本身何泓姗的长相跟赵丽颖一样,属于可爱那一类的,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何泓姗在《如懿传》中饰演的白蕊姬吧?是大家非常喜爱的角色。

而徐正溪自从《独孤天下》以后人气就比较高了,他非常适合演那种腹黑的谋士和将军,原本是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的总冠军,所以徐正溪的身材和形态管理都非常棒,从气质上来看就已经赢了。

这部剧的预告非常甜,叶凝芝跟魏广一开始若即若离的感情,看得人嘴角上扬,还有很多勾人心魄的甜蜜台词:“我还没有问你,我是不是可以亲你。”

“凝芝,我必须明媒正娶你!”“那我是不是可以准备嫁衣了?”“那你一定要少吃一点,不然等我回来的时候,嫁衣都穿不上了!”“怎么那么说?”

何泓姗的配音非常甜,是杨婧配的。据悉,杨婧是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健康早知道》主持人,曾经为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古装剧《择天记》的莫雨配音。

这部剧将在腾讯视频独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3:21

成为妃子,这是个悲剧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