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出道就是海岩剧男一号 如今却给流量明星做配角

2019-05-18 15:51:01

杨幂跟霍建华领衔主演的民国剧《筑梦情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演员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留学派建筑设计师杜少乾。

杜少乾喜欢傅函君,也算是一个正面角色,在傅函君偷换了他的建筑图纸后,杜少乾并没有抢功劳,也算是光明磊落,不过可惜这种长相帅气又温柔的角色,只是主角感情线的陪衬。

这不是张峻宁第一次饰演这种配角了,在赵丽颖和金瀚领衔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张峻宁饰演宁惟凯,一开始也是非常关心林浅的。

张峻宁如今被称为“黄金配角”,跟王耀庆一样经常饰演一些富家公子哥,或者是非常有魅力的职场boss,比如说《我的波塞冬》、《择天记》、《凤唳九天》、《莽荒纪》等剧。

其实张峻宁刚出道的时候就是男一号,他当时的咖位比现在当红的这些演员都高,曾经是跟胡歌比肩的内地四小生之一。

张峻宁2005年的时候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在读大二的时候就通过参演海岩创作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五星大饭店》出道。

要知道那些年荧幕上最火的剧就是“海岩剧”,像孙俪演的《玉观音》,还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永不瞑目》、《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剧,哪一部不是爆红呢?捧红了好多位帅哥靓女。

张峻宁第一部电视剧就是海岩剧的男主角,多么幸运,无数人可望不可即。后来他又陆续主演了《阳光天使》、《幸福的面条》、《龙门飞甲》、《牵牛的夏天》等。

但遗憾的是,张峻宁慢慢不红了。所谓“小红靠捧,大红靠命”,张峻宁后来接的戏都不是特别火,全都没有超越《五星大饭店》,随着娱乐圈涌入越来越多的新人演员,张峻宁慢慢的没有了流量,沦为配角。

其实张峻宁也解释过,当时是自己目标不够明确,本来是音乐系毕业的,发过专辑,但又觉得可能演戏更有前途些,没有一个明确目标的他浪费了一两年的时间,最终很快被“长江后浪推前浪”。

今年张峻宁已经34岁了,跟刚出道时相比,如今的张峻宁身上多了几分成熟感,其实他这个人比较稳重,不喜欢抢风头,给人的感觉非常低调,好像是那种随遇而安的性格,有戏拍就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