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拍戏累到昏厥 在医院一脸憔悴的打点滴

2019-05-18 15:28:46

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在广东阳江的某个医院中,《延禧攻略》中饰演纯妃的王媛可,正在病床上安静的打针,这可不是在演戏,而是在住院。

王媛可目前在广东拍戏,但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然后剧组拍戏比较赶,休息时间不够,当地的空气又是比较潮湿闷热的,所以王媛可的身体扛不住了,听说在片场时候晕倒了,然后被紧急送到医院就医。

不少网友觉得挺心酸的,不过现在王媛可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只需要静静的休养恢复元气,输液补充些能量,应该很快就能够好起来。毕竟王媛可也不年轻了,身体着实有些吃不消啊。

王媛可是在《延禧攻略》以后才被大家熟知的,也正是因为这部剧,王媛可的事业才重新回到正轨,终于有戏可演了。

王媛可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精明的反派角色纯妃娘娘,将这个角色的深藏不露、城府极深、工于心计的特性演绎的淋漓尽致,是剧中演技最好的演员之一,评价仅次于饰演娴妃的佘诗曼。

演艺圈竞争非常激烈,拍戏更是僧多肉少。

王媛可曾经在《我就是演员》中眼含热泪的恳请制片人多给一些三十多或四十多的女演员一些机会,因为这些人也同样热爱表演,但因为年龄问题只能退居二线,演一些婆婆、大婶、阿姨的角色,并且还经常在试镜的时候因为年龄问题被刷掉。

王媛可说当时自己生孩子以后好几年没戏拍,在家中只有无奈和焦虑,名气不够,年龄还在不断增加,外面也没有导演用她,她一度陷入绝望,并且怀疑自己是否应该继续坚持下去,终于是于正给了她一个机会,让她重新回到了演员的位置上。

如今王媛可的事业回到正轨,她哪敢有一丝懈怠?失而复得的感觉对她来说太宝贵了,所以肯定是拼了命去演戏赚钱的,不过她却因此忽略了自己的身体,是否能够吃得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