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袁泉主演电影《音乐家》票房低迷 上映两天仅70万

2019-05-18 17:20:04

中国文艺片的票房成绩,向来都是惨不忍睹。

汤唯主演的《黄金时代》当初砸了那么多的宣传,阵容那么好结果票房成绩还没过亿,彭于晏、周迅等人领衔主演的《明月几时有》票房也不过几千万,还有舒淇主演的《刺客聂隐娘》也只有6000万左右的票房成绩。

文艺片,无论是谁来演,最终票房成绩都不会太高。但偶尔也会有那么一两部“爆款”,真的只是偶尔。

2019年的文艺片更惨,中国电影市场自从春节档以后就如同一潭死水,除了《复仇者联盟4》和《神探皮卡丘》以外,其他时间根本没多少人看电影,但是上映的电影却非常多。

周冬雨的《阳台上》,还有《过春天》等文艺片,票房甚至都没能过千万。

5月10日,马伊琍主演的《进京城》上映,9天过去了票房成绩只有555万,这部电影获得过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影片奖,点映的时候就颇受好评。饰演岳九的富大龙,演技真是入了化境,但可惜没有太多人欣赏。

还有胡军和袁泉主演的《音乐家》在17日上映,上映两天票房不足100万,目前只有74万,电影是哈萨克斯坦导演西尔扎提·亚合甫执导,主要讲述了中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于卫国战争期间辗转来到阿拉木图,在极端寒冷和饥饿的残酷环境下得到哈萨克斯坦音乐家救助的故事。

中国院线没有给出太多的排片,首日排片仅6063场次,场均2人次上座率太低了。

《音乐家》票房虽然不佳,但却是一部不错的历史片,胡军有气场,内敛,沉稳,袁泉演技炸裂,她的表现也很出彩,有观众看完后说:“真的超级震撼,我向来不喜欢这一类题材,但是朋友推荐了,看完之后回味无穷,演员都非常朴实,用真心在演戏,在讲故事”。

这种正能量的电影没人看,难道真的是内地观众太挑剔了吗?其实这并不是挑剔,而是内地观众不愿意欣赏这种电影,内地观众大多数还是喜欢爆米花电影,或者是像《前任3》那一类的电影,而且这部电影也几乎没啥宣传,谁也不知道这部电影上映了,所以说不能怪内地观众挑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4:28

很少有文艺片受欢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