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接受采访 称不会将迪丽热巴放进男人帮

2019-05-18 15:12:21

《极限挑战》第五季开播后,口碑好坏参半。

很多人表示,还是更喜欢从前的“极限男人帮”,但也有的人表示,极限挑战已经四季没有改变了,即便大家再喜欢,恐怕也会感到腻,所以这次换人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更何况雷佳音、岳云鹏的综艺感是很强的,迪丽热巴在这个节目中也被区别对待,所以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关于迪丽热巴加入《极限挑战》第五季,罗志祥在被采访的时候回答了这个问题。

当时记者询问罗志祥:“男人帮里加了热巴嘛,她还能融入到你们当中吗?”罗志祥回答:“额,不是,男人帮归男人帮。那这一季就是这一季,我们不会把她放到一起。”

在《极限挑战》第五季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黄磊、王迅、张艺兴三个元老级别的成员组成一队,他们三个还在一起唱当时的歌,并且还怀念黄渤跟孙红雷,在一起走路的时候还专门闪出两个人的位置来。

这就说明,这几位嘉宾心中还是更喜欢“极限男人帮”的,而新加入的嘉宾,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嘉宾”而已,这里面有一种亲疏区别在。

不过罗志祥这话说的也没毛病,为什么一定要让迪丽热巴融入到极限男人帮里呢?即便是雷佳音和岳云鹏,他们也没有被邀请加入“极限男人帮”啊。《奔跑吧》没有邓超以后,不也没有“We are 伐木累”了吗?

“极限男人帮”不代表是这个综艺,他们只代表自己,罗志祥这句话说的很对,男人帮是男人帮,《极限挑战》是《极限挑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