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最佳造型将奖公布 郑秀妍获得第一名

2019-05-18 18:11:23

第72届戛纳电影节被称为“群魔乱舞”的一届,这一届中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那么多网红,听说10万块钱就能买到一张入场券,这群网红就可以进去秀了。

没想到这群网红造型各异,在镜头面前搔首弄姿,拼命的用奇葩装饰来博眼球,不知道外媒摄影师看到怎么想。

不过这届红毯还是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参加的,她们是真正的受到邀请,而不是通过买票进去蹭红毯的,巩俐也公开批评这些蹭红毯的网红,称她们的造型滑稽。

而本届戛纳电影节最佳造型奖目前也已经出现结果了,没想到造型第一名竟然是来自韩国的郑秀妍。

郑秀妍是郑秀晶的姐姐,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在2000年的时候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成为练习生,后来开始做演员,并且还来到内地发展。

郑秀妍的这个裙子的确是太惊艳了,听说当时郑秀妍上楼梯都是需要搀扶的,因为这个裙子太重了,一不小心郑秀妍就会被裙子给“拽倒”。

粉丝表示:“虽然不是什么获奖,但是得到认可真的太感动了,第一次走开幕式红毯能被官方认可,身为粉丝很骄傲!”

小编也觉得,郑秀妍这个礼服简直是太惊艳了,就像童话中的公主。

而排在第二名的就是中国演员关晓彤。关晓彤的造型是巴洛克镂空印花裙镶嵌水晶,巴洛克印花与水晶碰撞,华丽而有个性。

这个裙子虽然没有郑秀妍的大,但是也非常好看,而且裙摆的风格跟上身是不相同的,关晓彤在红毯上显得相当的大气,简直可以用“璀璨”来形容。关晓彤是因为电影《痛苦与荣耀》首映亮相红毯。

郑秀妍跟关晓彤的造型,大家觉得漂亮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