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莲灯电影的声优都有谁 除了姜文还有宁静和他们

2019-05-17 17:28:45

1999年动画电影《宝莲灯》被称为“国漫巅峰”,这部动画片的制作水准很高,而且配音阵容到ost,都是相当豪华的,即使拿到现在也会让人觉得震撼。

想起《宝莲灯》大家最先想起的应该是李玟演唱的插曲《想你的365天》吧,这首歌配上影片中的场景,直接将我们拉回到小时候。

据悉,《宝莲灯》是磨砺四年的作品,全片前后共有跨越300位工作人员参加建,统共绘制逾150000幅动画画面、2000余幅背景,镜头2000多个全片人物近50个,这用心程度,多少动画片也比不上啊。

那时候的姜文早已经爆红,片约很多,导演硬是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让姜文去给二郎神杨戬配音。据说姜文也没要什么酬劳,最后只要了一盘VCD,拿去给自己的儿子当生日礼物了。

除了姜文之外,这部影片还有很多著名演员参与配音,三圣母的配音是著名演员徐帆。

徐帆是冯小刚的妻子,曾经凭借《唐山大地震》荣获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演员奖。

孙悟空的配音是陈佩斯,陈佩斯大家应该相当熟悉了吧,他是国家著名喜剧演员,曾经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现在也是人人尊敬的老艺术家。

还有跟沉香在一块的那个叫“嘎妹”的女孩,配音是演员宁静。现在重新回过头去看,大家会觉得特别有趣,因为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宁静跟姜文的声音了,再去听他们多年前的演绎,会觉得很好玩。

除了这些人以外,还有影后丁嘉丽、和陈佩斯合作的著名演员朱时茂等人在影片中配音,这样的阵容,到现在也还没有办法超越吧?因为现在哪里还有著名演员愿意去为国漫配音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