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张子枫没综艺感 性格斯文戒心太重

2019-05-16 11:57:40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档综艺堪称开启了内地“慢综艺”的先河,当时《向往的生活》收视率持续夺冠,其他卫视也纷纷效仿,出了很多田园慢综艺来吸引观众。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常驻嘉宾只有三个,第二季的时候增添了“小弟”彭昱畅,第三季的时候刘宪华因为个人工作原因而选择退出,那么彭昱畅就“顺位”,后来又添加了一个“小妹”张子枫。

一档综艺节目,能做到第三季,必定有很重要的主咖和制作团队,何炅跟黄磊是这个节目的主心骨,何炅是这个节目最重要的角色,黄磊则负责做饭。

至于其他的嘉宾,如果不是观众有感情了,那么换成谁其实都是无所谓的,不过这个人一定得有综艺感才好。

但总体来说,张子枫的表现不尽人意,张子枫是年龄最小的嘉宾,跟黄磊和彭昱畅有特殊的感情,因为她跟黄磊演过《小别离》,两人饰演父女,又跟彭昱畅演过《快把我哥带走》,两人在片中是兄妹关系,而何炅待谁都是一样亲切,所以张子枫来这个综艺比较合适。

但遗憾的是,张子枫完全没有综艺感,也不知道该怎么录制综艺,虽然黄磊跟她关系熟,但张子枫对黄磊有一种距离感,她更依赖彭昱畅,开玩笑的时候也只会说彭昱畅,从来也只是接彭昱畅的话茬。

在互动环节,如果何炅点了她的名,她就会很紧张,就像学生被老师抽查作业一样;当时陈伟霆管她要钱去买水果的时候,张子枫想着跟过去,然后又转过头来拉了一把彭昱畅:“你跟我一块”,但彭昱畅在忙其他的事情,她没办法就独自跟着陈伟霆走了,但这个时候的她非常无助,一直眺望:“哥哥怎么还不过来?”

其实张子枫在蘑菇屋的位置真的蛮尴尬的,她存在感很弱,一点都不懂综艺该怎么录,又帮不上什么忙,而且吃东西的时候也很拿捏,那么年轻感觉吃个饭都控制的很严格,张子枫明明什么都没做,却感觉她很累。

网友也觉得张子枫的性格太斯文,或者是戒心太重不肯放开自己,在她身上看不到小女孩的活泼可爱欢脱和天真烂漫,还不如专注拍戏,拍综艺实在没有给她拉任何好感,就一直窝在一个角落。

“本来还挺喜欢这个小演员的,演戏不错。可真不适合综艺。不是站着就是坐着,没话说可以勤快点啊,反正都是家务活又没太多技巧的。太内向还是怎么的?”

“这个小姑娘眼里没活,像个木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